地址: 花蓮縣花蓮市進豐街57巷口 

營業時間: 06:00-17:00 (假日只到14:00,無公休)

消費時間: 2017.04.23

 

聽說,花蓮的早餐都是米粉羹配茶葉蛋,再加紅茶,

小編為了也嘗試當花蓮人的感覺,就跑來了其中一間,

位在聖天宮(似乎也曾稱是帝君廟?) 對面的攤位。

攤位不注意真的會錯過,但其實裡面座位不少,

來的客人感覺就是當地人,

而且來了就直接跟老闆說 : "一組"。

果然小編就是外地人,一組啥? 我只點了一碗米粉羹ㄟ!

原來一組就是 米粉羹+茶葉蛋啊,紅茶就另外點。

馬上加點茶葉蛋,哼哼!

送上來的那一刻,我驚訝了,因為,是深色的羹!

跟北部還有南部都完全不同的米粉羹,勾芡也比較濃,

除此之外,米粉也切成一小條,還有淋上肉燥,

吃起來的話嘛,我果然是外地人,真的吃不慣XD

至於茶葉蛋,明眼人應該有發現蛋殼比較淺色,

不像便利商店的那樣深,切開來果然也是比較白,

感覺是故意不要滷的太過,

但像我就覺得吃起來有點像白煮蛋了。

當地客人真的很多,不過下次我還是跳過好了XD

arrow
arrow

    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