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地址: 台南市永康區大橋一街73巷34

電話:06- 3024398

營業時間: 13:00-21:00 (週一公休)

店家臉書: 安內咖啡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1943.coffee/

價格: ~110元

Wifi: 有

消費時間: 2017.04.09

 

 

台南咖啡店家,近年來也如雨後春筍的開店,各家有各家的特色,

而 安內咖啡 其實在之前就已經小有名氣,

之前也是在大橋,但去年過年前才搬到現址。(真的有點難找)

當然現在有 google map,都一定找的到了,如果從中華路過來,

陸橋下有一間85C轉進來,右手第一條巷子右轉 (巷口就是7-11),

就可以找到了,外觀根本就看不出隱藏著好咖啡。

小編下午一點多就到了,一進門,店內沒有半個人,

店員很親切的招呼我,並給我menu,

因為都沒人,所以我就做中間的六人長桌了。

上面的價目已經是舊的了,但menu還沒更新,大概都多10~20元,

還有單品寫在牆壁上。(也可參考FB)

照片中大理石板上放著坐墊,也是讓客人坐的喔,很特別。

室內的裝潢很多樣,有點工業風,有點書香氣息。

老闆應該也很喜歡看小說,書架上除了商業週刊,其他幾乎被小說佔滿了。

向著店內的大門,有著工業風的水管把手+法蘭片。

也貼心提供了地圖給大家,好像是有提供車位??

門的另一側牆壁上,有著我很喜歡的一句話: "一期一會"。

人的一生中,很多事情,很多人,可能都只會出現一次,就好好珍惜。

小編今天點了比較平凡的 香草拿鐵。味道不會太苦,也不會太甜。

十分順口。

剛端上來的時候我還以為是酒類呢~~

店員很貼心地說,記得攪拌均勻再喝,過一會兒再來問說,會太甜嗎?

感覺很重視客人的口感。

攪拌後的樣子。

喔~我很喜歡他們名片的設計,我也想要有一張。

攪拌棒也很有質感。

店員在忙完之後,就很努力的開始挑豆子了,要把裂開的,不好的豆子挑掉,

只有好的咖啡豆能留下來。

真的很用心在經營。

喔,他們還有賣甜點喔,是蛋糕,下次再來品嘗。

陽光灑滿的午後,一本動人小說搭配一杯風味咖啡。

真希望 ALight手創家飾 的 工業風水管燈,也能夠慢慢出現在各個咖啡店家的桌上。

獻醜獻醜 :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LightClub/

(下面照片並非在 安內咖啡 所拍攝)

arrow
arrow

    ALigh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